★物品名稱:Choya 洋裝(沒刊登)

CHOYA洋裝-賣家圖1

CHOYA洋裝-賣家圖2

這件洋裝是小穎之前PO過的類似款(外流or仿款?)
我在choya未央新貨預告的跑馬燈裡面看到這件洋裝之後就一直盯著choya賣場等這件洋裝
可惜的是choya並沒有刊登這件
後來我是在問與答裡詢問choya才買到低^^
匯款之後很快就收到嚕~推一下choya現貨的處理效率~

實品圖:
(這件因為小穎有po看起來一樣的~~所以我拍了很多細部圖~有買小穎的可以比對一下看差別在哪)

整體照
Choya洋裝-1 

領口 
Choya洋裝-2

細部(可以看質料)
Choya洋裝3.jpg

袖口近照
Choya洋裝-3

下擺近照
Choya洋裝-4

洗標
Choya洋裝-5 

實穿圖

正面
Choya洋裝-8
 

側面
Choya洋裝-7 

正面
Choya洋裝-6

領口近拍
Choya洋裝-9 

心得:

這件我一收到就覺得又刺又臭(有股毛衣特有的羊騷味)
所以馬上就下水洗了
洗完晾乾之後發現.....它竟然縮水了!!(我是用手洗精手洗的耶...)
雖然不是很嚴重啦~不過導致我穿起來從原本的寬鬆變成合身...
害我拍照時都在努力縮小腹- -

洗完之後有變得比較不刺和不臭一點
但我還是完全沒辦法單穿(單穿真的會扎)
一定要內搭...
不知道小穎的會不會比較好?@@

總之這件就是一般路邊攤390的毛衣質感~
日貨的毛衣雖然有些也會有羊味..但質料不會這麼粗
這件的質料真的頗粗...
不過內搭高領之後就不會刺
還是可以穿出門啦~~~XD

穿起來的樣子感覺有點壯^^||
真希望它不要縮水...我想穿的寬鬆一點啊~~~

 

謝謝大家看完^^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