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外流者勿近喔!!

★物品名稱☆HahaMau☆【性感甜美LOOK】日牌雜誌款胸口荷葉腰部格紋綁帶洋裝 紫色 

HahaMau日牌雜誌款胸口荷葉腰部格紋綁帶洋裝-賣家圖1 

HahaMau日牌雜誌款胸口荷葉腰部格紋綁帶洋裝-賣家圖2 

HahaMau日牌雜誌款胸口荷葉腰部格紋綁帶洋裝-賣家圖3 

這件洋裝是earth的外流款~
我一直是個日貨和外流貨都買的買家:P
有的外流和正品真的分不出有什麼差別~所以有時候為了省錢我會選擇買外流試試看~
不過也踩過幾次地雷就是了= =
因為有些外流貨是因為瑕疵才變成外流...
之前買過腳伸不出來的褲裙和裙擺左右不一樣長的裙子....

這件外流的釦子顏色和正品不同~正品的釦子似乎是土黃色?
我覺得可以接受就買了
(其實是不想等折扣季..)
正品和外流都有兩個顏色(綠格和紫格),我選了比較鮮豔的紫格~

 

來看實品圖吧~!!

領口(沒有領標)
HahaMau洋裝-1

袖口(釦子是黑色低)~質料很好~有厚度!穿起來很舒服
HahaMau洋裝-2 

洗標正面(有號碼@@)
HahaMau洋裝-3 

洗標背面(有寫earth網址,中國製)
HahaMau洋裝-4 

實穿圖:

正面
HahaMau洋裝-5 

側面
HahaMau洋裝-6 

正面近拍
HahaMau洋裝-7 

HahaMau洋裝-8 

心得:

因為有之前買到瑕疵品外流的經驗
這件我一收到就瘋狂檢查.....嗯..還好沒有瑕疵
整件的質感都蠻好的,車工很細緻
質料也很好~雖然不是毛料的~但也是有厚度的布料~而且摸起來很舒服~
實品顏色和賣家拍的圖一樣~沒有色差~
整體來說我很滿意=ˇ=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^^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