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這是我第一次用部落格耶>////<
 廢話不多說~趕快來分享^^ 

1.小穎~超可愛的波浪設計的砰灰色短褲-1490元  


這件的牌子是Romantic Standard(我不認識的牌子^^")
是日本製的喔~質感很好~~
我覺得有1490的價值~


質料是有點像西裝褲的布料
不容易皺,我穿著睡午覺都沒事~睡醒還是完好如初:P


缺點是荷葉邊最上面那層會翹起來
穿的時候要用衣服把它壓住,不然就會像照片中一樣很奇怪..
這算不算是滅火照XD


2.小穎~超美ㄉ有雙層蕾絲的黑白條紋高領-490元 


這件的質料真的不錯~~用490買我覺得很划算
很多五分埔的條紋衣穿起來都會粗粗的不舒服~不吸汗
這件完全不會~~
穿起來軟軟的超舒服的


拿來當內搭~


3.小穎~超可愛的黑白條紋圍巾-450元 


這條圍巾真的大推薦~
實品很可愛~而且圍起來很舒服
質料很厚很保暖~一點都不會刺
450超划算的~~超喜歡:P


4.PAI SHOP~LOWRYS FARM西裝料抓折短褲裙(咖M)-790元 


這件我是和PAI SHOP買的外流(or仿貨??)
討厭外流的人別打我ˊˋ
不過收到的時候我還蠻驚訝的
因為質料真的蠻好的,是有含毛料成分的西裝布
穿起來很保暖~~內裡也狠紮實
這件的洗標有被剪破
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正品外流還是仿品...跟正品有什麼差別
所以才想買一次看看~~
我這星期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會去比較看看~到時候再跟大家說囉:P


顏色是很深的咖啡色~
有點接近黑色




5.草莓~靴下屋80D色襪-300元

靴下屋的襪子質感真的不錯
彈性很好~
80D的穿起來不會透色
只有膝蓋彎曲的時候才會露出一點點膚色
我覺得很滿意啦^^

色號~95深紫

這雙的顏色我覺得很好搭
很有質感的紫
跟94號比起來比較偏藍紫
不過我男友說有點看不出來是紫色...ˊˋ
想要明顯一點的深紫色的話可以買94號的~

色號~92亮紫

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有太亮..
不太會搭ˊˋ
搭咖啡色感覺蠻突兀的..
搭黑色應該OK..我想



好長的分享文啊~~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