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設計師反反覆覆折騰了好幾天,做錯的櫃子終於都改好了,

木工也在這星期三正式進場~開始現場施作的部分,

今天中午趁著吃午飯的時間,帶著相機到小窩去拍照~

雖然櫃子都還只是基本架構而已,貼皮和收邊幾乎都還沒做,也還沒有門片,

但已經可以慢慢有"這是我未來的家"的感覺了

 

 

餐櫃~

DSC00909

 

 

DSC00910

 

床頭櫃和書桌~

DSC00913

 

超大書桌~~

DSC00915

 

床頭櫃~

DSC00916  

 

其實我也沒拍幾張(笑)

 

真的覺得設計師找的木工師傅很不錯,也很好溝通,

大致都有照著我畫的圖去做,跟我想像中的樣子沒有太大落差~

哪裡有問題都會跟我說~問我的意見,

如果有想修改的地方也願意幫我改,真的很感謝他們。

 

看著自己未來的家一點一點成形,感覺真的很開心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