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冬天已經過了大半~現在發這種文章似乎有點晚...

沒辦法這篇文章裡的東西原本都不在我的慾望清單內的,

因為前陣子臨時有機會可以跟去大阪,驚覺好像需要買些禦寒的東西,

才開始在淘寶上採買的....

因為時間很趕還全部寄順豐,花了不少運費呢

 

首先是兔毛的蝴蝶結耳罩~45rmb

SAM_2049.JPG

 

老實說~我肖想耳罩已經肖想很久了XD

但是又沒有好的機會買~因為台灣真的用不太到~

這次終於藉著去日本的理由把它買下來啦~!!

ES版比較紅的是另外一款頭頂有蝴蝶結的款式,

但我的臉很~~~~~長,頭頂再加個大蝴蝶結看起來應該會更長...一定駕馭不了,

所以就選擇了同賣家的另外一款~側邊蝴蝶結的款式

SAM_2048.JPG

 

戴起來大概是長這樣~跟戴髮箍的感覺有點類似,只是多了兩塊毛XD

SAM_2058_副本.jpg

 

耳罩在日本真的蠻好用的,

我頭髮蠻長的,可以不用戴帽子,只要戴個耳罩讓耳朵不要受凍,就不會覺得冷了

SAM_1617_副本.jpg  

 

再來是同一個賣家的兔毛編織帽~88rmb

因為我媽說一定要帶頂帽子~就和耳罩一起買了這頂編織帽~

SAM_2043.JPG

 

頭頂還有個球球~蠻可愛的

SAM_2045.JPG

 

但我戴起來一點也不可愛啊~~~!!!好像鳳梨

SAM_2059.jpg

 

而且這帽子超級無用,因為是編織的~所以整頂帽子都是洞,

風吹過來有夠冷的,狂透風啊!!

有戴根沒戴一樣,完全無用,整個就是浪費錢~還比耳罩貴....

還好賣家有算我便宜,耳罩+帽子+順豐運費,算我150rmb~心痛程度稍微減低一些...

SAM_1407_副本.jpg

 

最後是VOT雪靴~120rmb+30rmb順豐運費

為了去日本要穿什麼鞋子苦惱了很久~

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短褲和裙裝,從來不穿長褲的XD"

所以下半身一定要配靴子才不會冷,

但我的靴子又幾乎都有跟...不適合走路,

想來想去還是買雙雪靴穿去最合適~

原本想買便宜又大碗的ICCASU,但我的尺寸已經都賣完了,

只好聽賣家的建議買VOT~賣家說跟ICCASU新版完全一樣,只是標不同~

在ES爬文的結果,發現平常穿37的,買ICC新版都要拿大一號才不會擠腳,

所以這雙我是拿38號,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太大,結果收到一穿~剛剛好

真的好險有拿大一號啊~謝謝大家的心得分享

 

因為怕時間來不及,所以請賣家幫我寄順豐~

原本有點擔心超過1kg要付續重~不過賣家說我出30,多的他出~

算起來運費和集貨差不多,

所以如果只買一雙的話,可以考慮順豐直寄,速度會比較快唷~兩天就收到了

SAM_2027.JPG

 

內裡的毛超蓬鬆~很暖和

SAM_2029.JPG

 

新版鞋頭的弧度很可愛,圓圓的~

SAM_2036.JPG

 

背面~

SAM_2034.JPG

 

VOT是布標,還有隻袋鼠XD

SAM_2035.JPG

 

鞋底是太陽底~穿去日本走了四天,沒什麼磨損~還算耐磨

SAM_2039.JPG

 

下面是實穿照~

其實我剛收到的時候一直覺得買中筒太短了,遮不到小腿肚~有點後悔....

SAM_2021.jpg 

 

後來看習慣了就覺得還好~可能是因為都搭黑襪穿吧@@"

SAM_2020.jpg

 

近一點照~感覺我的穿衣風格不太適合搭雪靴

SAM_2025.jpg

 

於是找了另一套n年前在穿的衣服來裝嫩~雪靴很適合裝嫩啊~

請忽略我的老臉XD"

SAM_1983_副本.jpg

 

近照~

SAM_1976.jpg

 

側面~

SAM_1979.jpg

 

找件外套繼續裝嫩!!(毆飛)

其實這張是要拍反摺和沒反摺的差異~

SAM_1996_副本.jpg

 

反摺穿小腿肚好明顯~我想我大概永遠不會摺下來吧....

SAM_2003.jpg

 

附上淘寶連結:

兔毛蝴蝶結耳罩兔毛編織帽TECITY VOT(ICCASU)雪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罩 雪靴 iccasu vot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