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了文請教該買哪種軸,結果大家的意見好分岐呀XD

看完文章後決定今天下午就衝去佳傳準備把鍵盤抱回來~!

到了佳傳只有老闆娘在(他們的小女兒好可愛唷)

老闆娘拿出青軸和茶軸讓我再打打看,還是覺得青軸的兩段式手感比較對我的胃口,

茶軸雖然也是兩段式,但打起來就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......(到底是哪邊不一樣??)

最後買的是青軸英刻,覺得鍵盤上印字越少越漂亮

雖然我是用注音輸入法,但我已經可以不看鍵盤打中文,所以打英刻的沒問題~

只可惜我英打比較弱,不然就買無刻印了.....


以下是開箱文和照片(有肥貓出沒請小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鍵盤一放在床上,這隻肥貓就馬上趴上去......抱歉他剛剃完毛有點醜

新鍵盤 Filco Majestouch 粉色青軸

 

趴上去之後還不忘抓個幾下....都留下抓痕了啦!!

還好我昨天有幫他剪指甲,不然盒子就被他抓破了....

抓痕之二

 

開箱囉~,

裡面有鍵盤、透明蓋子、鍵盤保護膜、保證書、轉接頭、老闆娘送的拔鍵器和刷子

開箱囉


鍵盤有附一張鍵盤膜,不過打起來手感不好......

(圈圈:這是什麼?能吃嗎?)

粉紅色的有附保護膜

 

鍵盤全貌,粉嫩粉嫩~~~

全貌

 

銀色的Filco mark,和粉紅色的鍵盤很搭~

銀色的Filco mark

 

線和束線帶都是粉紅色的(太可愛了啊~~)

線和束線帶也是粉紅色的

 

和I-rock KR-6431對照,雖然都是粉色,但顏色差蠻多的。

Filco的比較偏淺粉,顏色比較柔和;I-rocks的則是較深的粉色,比較耐髒?

和I-rocks KR-6431粉色合照

 

近拍(這張糊掉了......)

顏色比較

 

上機囉~

我當初為了不要讓螢幕太高,買了一個特別矮的螢幕架來收納鍵盤,

結果Filco放不進去....

上機囉~

 

想了老半天才想到辦法:在鍵盤架的四個角的螺絲中間加個墊子墊高,

終於完美的放進去不會卡到按鍵了

放進鍵盤架裡  

 

 

雖然某人一直說這鍵盤和390的鍵盤打起來沒什麼差別,還一樣吵,

但我真的覺得手感差很多啊.....聲音也差很多,

咖咖咖的多清脆呀(笑)

原本我用KR-6431打字打很快的時候手指都會卡卡的,不知道為什麼,

但用這把就不會,很神奇~

現在只擔心我可怕的手汗會不會讓鍵盤過三個月就面目全非......

我的手汗可是連KR-6170的銀色邊框都可以腐蝕掉呢~

 

想問一下,Filco的印刷真的很容易掉嗎?

因為我的KR-6170用了兩年多都沒掉字說......Filco掉漆的速度會比I-rocks快嗎@@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