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賣家:協明網路商店

Yahoo拍賣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m000130

露天拍賣網址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teng0170

 

電蝦真的是個好地方=ˇ=

我的電腦、閃光的電腦、還有寶貝老弟的這台新電腦都是看電蝦置底文組的~

一開始看的霧颯颯...加上爬文之後才把一些東西看懂(當然只是懂皮毛而已)

不過真的對不懂電腦的我有很大的幫助~!

 

因為老弟要組新電腦玩WOW~

我們住埔里要買電腦超級不方便~又不想去順X、燦X買,

原本想在原X屋的網站上買(因為有報價單很方便)

不過爬文之後看到有人推薦"協明",感覺好像還不錯~

看了賣家的關於我,有msn,於是就用msn把我的菜單傳給賣家~請他幫我報價~

 

這是我的菜單(之前有po版問過)

 
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 II X3-710/2.6G
MB      (主機板):華碩 M4A78-EM
RAM     (記憶體):創見 2G DDR2-800   *2
VGA     (顯示卡):HIS HD 4850 IceQ 4 512
HDD       (硬碟):WD 6400AAKS 640G
DVD-RW  (燒錄機):SONY V200S
PSU (電源供應器):BQT E6-400W
CHASSIS   (機殼):CoolerMaster RC-341 外加一個CM藍光12cm風扇

協明報的價格比原X屋便宜了2000左右~因此就決定跟協明買了

不過我從來沒在網路上買過這麼昂貴的東西,很擔心被騙,

就東問西問問了一堆有的沒的問題,

像是有沒有保固?可不可以開賣場下標?可不可以幫我組好?可以把盒子都寄給我嗎?

賣家都蠻有耐心的回答

也開了露天的賣家讓我下標。

 

寄件的速度也還算快~

星期六下午談好價錢&下標匯款,星期二早上收到。

賣家把配件和全部的外盒都一起寄給我了,主機也幫我組好,

不過打開機殼一看,裡面竟然沒有顯卡~~!!???

顯卡是最貴的耶....

正想打電話問賣家的時候就接到新竹貨運大哥的電話,原來是顯卡寄來了XD

大概是店裡沒貨,所以顯卡是另外從台北寄來的(主機是從台中寄的)

裝顯卡的時候很驚訝的發現,原來現在的機殼裝顯卡不用鎖螺絲@@!!也太方便了!

害我好想把我的粉紅鯨機殼換掉囧(這個殼很可愛可是散熱好差)

 

有圖有真相~!!

 

很自以為是的幫老弟挑了一個藍光風扇放在前面(想說男生應該會喜歡@@)

還好他真的還蠻喜歡的XD

DSC03199.JPG

 

側板的洞有點大~

如果家裡有養貓之類的...可能會跑不少毛進去..

原本側板我也想裝藍光風扇的,不過賣家說只要前後有風扇就可以了

所以就沒裝嚕(省錢省錢)

DSC03197.JPG

 

風扇發光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像藍色蜘蛛網...XD

DSC03195.JPG

DSC03194.JPG 

 

結論:

網路上買昂貴的3C產品真的會很戰戰兢兢

還好碰到的賣家還不錯~沒有看我不懂電腦就騙我的錢....(應該沒有吧@@?)

老弟說這台電腦跑WOW比他原本的順多囉~(特效似乎可以全開)

在達拉然的LAG情況也好很多,但還是會小小LAG

總之他很開心就是了~

(什麼時候輪到我換電腦啊~~~)

 

不過昨天看到文章說BQT400W搭4850有點危險...

讓我後悔沒聽鄉民的話換影隼400W...(想說BQT便宜,保固也不錯..就買了)

現在正在祈禱它不要燒掉...希望不會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