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la sha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服裝品牌~~
設計師的設計常常都很有趣很可愛~
衣服鞋子我都很喜歡~
雖然全年無折扣~只有VIP可以九折
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定價並不高~
大概等於其他專櫃的6~8折左右
所以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啦
推薦給大家喔~~~

還有要推薦誠品116的專櫃小姐
我都是跟嘉玲和華茹買~她們人真的很好>////<
有事沒事還會陪我聊天
我在埔里沒有a la sha專櫃可以逛
常常打電話留貨用匯款買~~
真的超喜歡她們~~

我有兩個a la sha相簿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rinoaaya/1225192 這裡放的是2006秋冬新款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rinoaaya/1140014 這裡是舊款
^^

好了~~切入正題~~

我是要來分享我最近買的外套+短褲

1.粉紅色圓領娃娃裝長大衣 3590元


這件穿起來算是有氣質又可愛
當初一看到家族裡的人分享照片
就打電話請櫃姐幫我留貨了~~~
我男友說穿起來很可愛喔~!!
不過他也說穿起來腿變短...
anyway~~我不介意啦~~可愛就好
這件質料很厚喔~羊毛成分很高
穿起來超保暖的說~~






2.深藍色娃娃領空姐大衣 3690元


空姐大衣這個名字是櫃姐取的
穿起來真的有點像制服~~

這件有深藍、深綠、咖啡三個顏色
深藍和深綠都不錯看~~不推薦咖啡色
因為我的衣服都是粉色系的~所以買藍色比較好搭
深藍色已經快斷貨了說~~

這件的版子比較小
穿起來很瘦喔~~!!
a la sha的外套幾乎都是做有點傘狀的設計
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
穿的時候會覺得肩膀變小+變瘦
這大概也是我著迷的原因吧~


釦子只有三個~~


我很喜歡袖口的設計
不過我沒拍出來>___<

3.鐵灰色蝴蝶結領短外套 2090元


這件我真的真的超喜歡
領子的蝴蝶結超可愛~上面還繡有小a標誌
穿起來也是傘狀的
感覺肩膀很小~~
我男友也很愛這件~
雖然我不太適合穿黑色...但還是爆炸喜歡的

最近埔里的天氣都不冷~還蠻熱的
我每天都穿這件到處走~~
穿上去就有種幸福的感覺>////<




4.鐵灰色大口帶反折短褲~~1290元


這件短褲我覺得a la sha今年冬天最可愛的短褲
我應該拍個平放照的..因為它的口袋設計很特別
穿起來照不出來...
這件跟上面的蝴蝶結領短外套是一套的
不過一次穿一套有點怪 會變的全身黑嘛嘛~

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瘦...
可以修飾我的大屁屁~~(臀圍36~37吋啊~囧)





呼~終於打完哩~~
有沒有對a la sha心動了呢??
我降像不像來推銷的XD
好希望埔里也可以開一家a la sha專櫃啊~~~>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